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4-09

电智学院组织开展办公实验场所安全巡查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增强同学安全意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4月8日中午,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在8A103组织召开安全巡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邓慧芬主持,电智学院2016、2017、2018级各班组织委员、安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1554993923190587.jpg

    会上,邓慧芬老师对安全巡查工作的主要目的和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希望组织委员和安全委员认真做好巡查工作,对巡查过程中发现违规使用学院相关场所的、有用电安全隐患的、有可疑人物进出相关场地的等等情况应进行及时反馈,同时注意提醒同学们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及流程申请使用相关场地,注意场地使用安全及人身财物安全,遵守学校规定避免晚归情况等。

1554993953430748.jpg

    据悉,电智学院安全巡查从即日起开始实施,由电智学院团学干部及三个年级的安全委员、组织委员组成巡查队轮值对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活动室、考研自习室等场地进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