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4-19

电智学院组织开展团支书集中学习分享会暨团日活动动员会

4月18日下午,电智学院组织开展团支书集中学习分享会暨团日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邓慧芬主持,电智学院团学组织部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第一部分的学习分享会围绕“三会两制一课”、“青年大学习”两个主题开展。其中,邓慧芬老师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涵,也就“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通知作了介绍,并提醒各班团支书 “三会两制一课”是基层团支部干部应知应会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过好团的组织生活开展团的工作的重要指引,应当认真贯彻执行,而网上团课也是团课组织的其中一种方式,希望能认真组织,鼓励班上团员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随后,团学组织部部长李欣洁同学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团日活动动员会,对团日活动方案及其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团支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邓慧芬老师在最后作了总结。她提到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希望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结合实际选择主题进行策划的同时,能结合“五四百年”的主题,开展好“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团员身份”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