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8-12-10

东莞理工学院第十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半决赛-电智学院

近日,广东省东莞市东莞理工学院电智学院于2018年12809日下午,学生活动中心A109举行第十一届心理知识竞赛半决赛决赛。

本次比赛08日特邀电智团学的各位师兄师姐;在09日特邀电智学院辅导员许鼎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的辅导员余嘉老师,还有团学各位师兄师姐作为评委嘉宾出席。经过激烈的半决赛,获得进入决赛的是:就这么强队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奇迹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五人行队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无发可脱队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学一起努力啊队机械工程学院),赛克落G队教育学院(师范学院)

比赛,各参赛选手积极备战,争取在比赛中以最棒的的状态参与挑战在比赛过程中,激烈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现场表演的内容也十分精彩,频频引起观总的欢呼与掌声与讶叹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以及配合,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会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比赛结束后,所有老师、评委、获奖选手和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在这次比赛的举办过程中,我们同样也离不开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他们是比赛能够顺利进行的基石,故对以上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职业规划比赛以增强我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我们的心理调适能力为目的,让我们正确认识心理,营造追求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