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5-17

我院在“东莞理工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中斩获多项荣誉

为了传承与弘扬五四精神,表彰我校优秀个人与集体,引领动员广大青年学习党史,在百年党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4月29日下午,我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的灯塔学习会。会上,对 2020-2021 学年度东莞理工学院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其中我院师生斩获多项荣誉。

黄清优老师荣获得优秀团委书记称号。我院志愿服务站荣获先进志愿服务站。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麦豪杰、何炫乐被评为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许铿泉、张艳瑕、陈嘉润被评为优秀学生骨干。潘青烨、黄泽滢、郭子腾被评为优秀团学生干部。林永锋、林若根、柯燕纯、范乾烜、梁权世、蔡佳树、罗毅被评为优秀学生团支部书记。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的有冼子恒、谢骏希、罗辉鹏、何炫乐、许蓝天、谢蔚霖、黄凤鸣、周泽明、刘翠君、郝顺达  李伟达、胡晓怡、叶佳旺、李润基、刘赫宇、孙梓跃、郑晓婷、黄雯晖、谢梓洋、林卓朝、林泽萍、麦豪杰、潘青烨、余水健、林涅、曾冬、刘烨、陈晓莎、林若根、柯燕华、郑国青。荣获优秀团员称号的有罗辉鹏、林泽萍、孙梓跃、吴育煌、郭子腾、邱英沂、郑晓婷、全宝萱、潘青烨、方佳权、刘翠君、林永锋、张赞彬、黄雄钰、黄雯晖、吴文浩、陈培辉、冼子恒、陈自强、强玉鹏、黄泽滢、许铿泉、方少颖、朱宇杰、范乾烜、张英彬、黎汝嘉、黄福乾、马裕池、陈楚钿、潘玉珊、张铭达、林若根、黄锴润、罗毅、胡晓怡、谢梓洋、叶峻金、黄凤鸣、陈绍彬、郑国青、陈广茂、李晖。

百年逢盛世,青春正当时。愿我院所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加强学习、再创辉煌。传承五四薪火,以坚定地理想信念,用激情点燃未来,用奋斗为青春添彩,开启属于我们一代人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