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3-01

电智学院召开广东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开题工作安排会议

    2019年3月1上午,东莞理工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在8A207召开了2018年度立项省级质量工程及教研教改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出席这次论证的专家有华南理工大学的於黄忠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的陈平华教授、东莞理工学院的李秀平教授、卢贵主教授和王红成教授。教务处的李莹老师、电智学院的任斌副院长及电气与自动化系全体教师也参加了这次开题论证会。

项目负责老师正在讲解项目研究意义和目标

    我院共有三个项目参加这次开题论证会,分别是丁文霞教授负责项目:新工科背景下机器人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和实践,康丽教授负责的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张志副教授负责的项目:新工科背景下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的教学模式探索与研究——以“电力电子技术”课程为例。

    论证会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或成员汇报质量工程及教研教改建设项目,重点陈述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实施计划和措施、项目预期的成果和效果、经费开支预算、项目建设保障措施等。专家在听取汇报后,对项目负责人或汇报人进行质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经专家集中评议,并一致通过我院三个项目的开题论证。

    本次论证会坚持省级质量工程和教研教改建设项目开题标准,以高水准、严要求为原则,对参加开题的“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审议,确保项目能够按照申请书(建设任务书)既定的要求和方向稳步开展工作,对电智学院质量工程及教研教改的建设工作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