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2-09-11

开学季|我院“花”式献礼贺相逢!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各地学子陆续重返校园,安静已久的校园再次充满了欢声笑语。9月5日,线下授课第一天,我院“花”式献礼贺相逢。

我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胡耀华、教学副院长胡君和各系负责人一行,走进课堂了解线下教学情况。

第一节课开始前,胡耀华一行与师生近距离交流,了解教学安排、学生到课情况,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争取在新学期有新收获。

由于疫情影响,我院仍有部分同学未能返校,根据预案安排,任课老师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课堂共享教学资源。

正值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同学们送上真切祝福:

20光电一班黎世杰同学:“老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愿老师每天开心,桃李天下;教书育人,自得其乐;馨德永流传!”

20通卓一班王彬同学:“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21自动化类1班吴晓峰同学:“首先先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希望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在给我们授课的同时也多多注重自己的身体,一切顺顺利利!”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新学期已开启,肩上有目标,心中有梦想!在这美丽的秋日里,以最好的状态,一起加油吧!

(初审:邓慧芬、车梦瑶;复审:胡君、梁意红;终审: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