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2-07-05

电智学院举行2020级联培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根据广东省研究生联合培养东莞基地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2年6月29日下午举行2020级联培研究生学术报告会。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及评委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因有部分学生在外未能及时回校,本次报告会分三个组别同时进行,以线上+线下的形式,通过PPT展示+提交学术进展报告表的汇报方式开展。汇报内容以学生进驻东莞基地以来(2021年9月以来)获得的学术成果/进展为主。

 

在汇报过程中,研究生就目前的研究课题及背景介绍、研究内容和方案、目前的进展以及所取得的成果等内容进行汇报。导师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做了点评和指导,指出了课题的研究方案、方向等缺点,并对他们在汇报过程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此次学术汇报会,通过对研究生学术汇报的考查,来检验研究生培养的质量,为我院规范培养过程、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的质量提供了依据。

(撰稿、初审:李艳霞;复审:胡君;终审: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