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4-20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电智学院心理辅导站4月168A103召开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动员大会。心理辅导站站长袁旺老师、心理辅导站成员和电智学院全体员出席本次动员会。

心理辅导站成员首先就近期工作:院级优秀心理朋辈评选三件好事”积极心理训练和心理影视作品赏析沙龙做了详细介绍动员大会上,心理辅导站站长袁旺老师进行心理健康活动月动员讲话,他强调了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重要意义;其次希望全院心理委员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加校院两级各类心理文化活动;最后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动员各班心理委员要以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积极组织实施班级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各项心理健康活动加强对本班的心理健康工作建设加深对心委职责的重视,同时会增进与心理辅导沟通与联系,共同将电智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好

(一审:袁旺、车梦瑶;二审:邓慧芬;三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