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0-09-14

志愿活动 ——“爱国卫生”有你有我

2019——2020学年,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我们由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如今,在党和政府的强有力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我们得以返校学习,新学年日常教学管理也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9月,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对日常教学区域、宿舍生活区域进行了清洁消杀大扫除。维护环境、人人有责,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校园卫生环境作出贡献。

9月5日至9月6日,各宿舍进行大扫除。清洁活动中,同学们尽心尽力,积极参与,保障宿舍干净卫生整洁,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9月6日下午,三十名团员志愿者共分为三组,分别负责8A204b仓库、8A102和8A103三个科室的卫生清洁与物品整理。活动中,志愿者积极投入,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众人的努力下,科室变得干净整洁。同日下午,三十名团学骨干志愿者前后到莞博、莞华社区进行了垃圾分类、垃圾压缩、垃圾运输等清洁任务。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除卫生死角,仔细清理每一处垃圾。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社区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9月8日下午,电智团学组织多名党员志愿者对电智学院的宣传区域进行清洁擦拭。在电智学院院楼入口、楼内走廊、校道宣传栏处都能看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爱国卫生,有你有我,通过对课室、宿舍区等进行清洁卫生,大家携手共创卫生文明新风尚、共建和谐清洁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