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7-05-30

2017.05.30 广东昊阳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广东昊阳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由涂建华先生创办,是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南方电监局批准的电力设施承装(修、试)类四级企业。 现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团队,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造价工程师2人、工程师10人、助理工程师15人、技术人员38人、经济类专业人才8人,所有上岗员工均已通过全国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考核。 公司业务涵盖:主要承接35kV及以下变配电安装工程;电力工程项目图纸、方案的设计及优化(包括报批,安装,实验,维护,维修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承包;变压器,高低压柜,电力电缆的预防性试验;机电设备工程设计安装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高低压配电设备及母线槽的销售。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不断挖掘潜力,加强管理,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1取得国家电力监管委员南方电监局电力签发许可的承装类四级、承修类四级、承试类四级资质,许可证编号为6-1-00053-2011。 经过数年的发展,昊阳电力已经形成了以电力为核心、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昊阳电力将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为经营宗旨;以“创名牌企业,建优质工程,走专业化、规范化之路”为发展方针,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卓越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我们将在良好的市场信誉基础上,不断进取,为电网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地址:东莞市东城区同沙工业区同荣街1号

岗位名称:储备干部 5人

岗位需求:

1、国家统招2016届和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电力系统自动化、安全工程、市场营销、工民建、招投标等相关专业,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责任心强,乐观向上,适应能力强,注重团队协作,热爱电建工作,能服从分配

2、该岗位为人才储备,为专业对口毕业生提供一个实现专业梦想,发展自我的广阔平台。公司拥有完善的新员工培养体系、多元化的薪酬增长机制和畅通的职业晋升通道,为专业对口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实现专业梦想,发展自我的广阔平台,众多的发展机会以及快速的成长空间。

3、凡公司录取的学生,公司提供食宿,待遇从优。

4、应聘方式:发送简历到邮箱790994256@qq.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