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3-04-20

访企拓岗 | 电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我院统一部署就业工作,抢抓春招关键期,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自春季学期开学以来,目前我院已联系企业30余家。3月11日,我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胡耀华、党委副书记梁意红、通信系系主任与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一行前往校内招聘会现场,在我院相关专业对口的公司前驻足,仔细查看招聘信息,并与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程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长园高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韦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华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友企业)等多家企业交谈,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探讨校企合作、互留联系方式。

 

 

开学伊始,通信系系主任赖颖昕、教授王善进等一行前往东莞市高端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科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通过走访企业,加强校企合作,不断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助力学生发展。

 

 

我院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先后邀请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篮子供应链(东莞)有限公司、三鼎集团、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视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来我院参与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意红、学院副院长宋跃和胡君,以及各系系主任分别出席座谈。会上我院领导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需求等方面与企业深入交流,部分企业还与我院达成长期合作交流的意愿,能为我院学生提供新生入学培训、实习与就业岗位等机会。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平台,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

 

 

  

 

我院通过实地走访、线上连线、企业进校园等多种形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做实做细各项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初审:邓敏君;复审:车梦瑶;终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