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5-08

本科毕业设计作品提交管理办法(V1)210508

本科毕业设计作品提交管理办法

(第1版)

为专业评估认证、双万建设等工作需要本科毕业设计部分作品定为教学归档材料之一,提交归档的作品,请指导老师督促学生认真检查作品,保证作品的完整,对在专业评估认证、双万建设等工作中入展的作品,将计一定的作品入展工作量,具体管理办法如下:

一、 作品提交范围

1. 卓越班

(1)不论答辩综合成绩如何,要求统一提交归档。

2. 普通班

(1) 答辩综合成绩为优秀的要求统一提交归档

(2) 答辩综合成绩为良好中等的,由指导老师自行保管,在需要时再提交。

3. 对于上述要求统一提交归档的作品,若其作品在企业无法提交的,由学生拍摄作品演示视频(文件命名:专业班级-学生姓名-作品演示视频)代替作品实物。

二、 作品提交要求

1)作品实物(或演示视频):作品需完整,同时附上《毕业设计作品简介》模板见附件)纸质打印件1份 

2)电子文档:编写《毕业设计作品简介》电子文档文件命名专业班级-学生姓名-作品简介),随作品实物(或演示视频)一同提交归档

三、 作品提交管理

作品实物(或演示视频)及电子文档,按学院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给各系资料员验收归档。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未尽事宜,以学院通知为准。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20215月8

 

附件 《毕业设计作品简介》模板

 

一、基本信息

毕业设计题目:基于北斗的公交车自动报站系统设计

学生姓名:李

  号:201541301234

  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专业班级:15级电子卓越1班

指导教师姓名及职称:张  副教授

起止时间:2018年11月——2019年5月

 

二、毕业设计作品主要功能与性能介绍(100-200字)

本作品为一款基于北斗定位的公交车自动报站系统,完成的功能与性能有:

1、通过北斗导航系统进行定位,为每个站点划定一个半径为20M的地理位置;

2、车辆进入每个站点时播报进站信息,出站时播报出站信息,并显示下一站点的信息;

3、播报信息包括语音和液晶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