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9-13

电智学院举行2019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校友分享会

9月11日晚上,电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校友分享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分享会邀请到了电智学院98届校友江浩然为新生在学习工作、人生态度等方面进行指导。

 在分享会中,江浩然首先对电智学院所开设专业的前景和学习进行了分析,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随后,他以自己从巅峰到低谷的人生经历,分享了严谨的态度与积极的心态给予自己人生的巨大影响。此外,江浩然校友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做事要冷静分析,以及在大学期间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

分享会最后,江浩然师兄以性格分析给同学们指引就业方向,并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完成以下几件事:去一次一个月的旅行、学好一门外语、谈一场恋爱。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有同学表示,通过江浩然师兄的分享与勉励,自己已蓄势待发,希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为学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