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4-04

“学党史 增实效”——电智学院社团工作会议

4月2日,电智学院团委围绕“学党史 增实效”在8A107举行社团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黄清优主持,团委书记邓慧芬和各社团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由黄清优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三个方面,号召我们各社团成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党史观,牢记初心和使命,并结合社团特点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具体的社团活动中,注重创新性,增强实效性。

之后各社团代表分别总结了本社团上学期的活动开展情况和汇报了本学期活动计划。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反馈,并结合各社团反馈的情况一一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同时对活动策划、宣传报道、场地申请等方面进行培训,提升社团服务学生的水平。

最后,邓慧芬老师提出希望各社团从三个方面做好社团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增强协会活跃度,把握活动呈现形式。三是依托协会特点,打造品牌活动,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