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0-11-17

团干大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我知道

11月15日,为更好组织院内学生骨干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团学指导老师黄清优讲授题为“团干大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我知道”的主题团课,参加这次团课的有电智学院第26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到“十四个关键词”,再到“2035远景目标”,黄清优老师带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最后,通过引申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广大青年的殷殷期盼,勉励新一届团学成员“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一届团学成员全神贯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积极地参与讨论和交流。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这次专题团课,让新一届团学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多了更多的认识,也更加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大家课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创新、积极创造、苦练本领、增强才干,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一审:邓慧芬;二审:张艳玲;三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