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9-14

电智学院为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讲座

为了帮助新生合理地规划、适应大学生活,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9月13日下午,电智学院于大礼堂举办了电子类专业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讲座,并邀请了电智学院电子信息专业2007届校友、东莞艾特姆射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研发总监彭锐波担任主讲人。

讲座上,彭锐波介绍了电智学院各个专业,包括专业培养方向,此专业能学到的软技能,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以及详细地介绍了相关的职业岗位。随后,彭锐波讲到了简历的重要性,提醒新生现在就要开始做简历,并在大学期间丰富自己的履历。此外,他还给新生们提供了生活学习方面的建议,如坚持锻炼身体,学好专业课程等。

最后是答疑环节,彭锐波学长对新生们提出各种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职业规划讲座针对性强,为新生解答了疑惑,同时也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有助于新生们更好地规划自身的职业生涯,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