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2-25

【学风建设】 新学期,新开始——电智学院走访宿舍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教学与学生工作,及时了解学院内学生假期以及学生返校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邓成良,副书记梁意红,副院长仼斌,系主任刘华珠、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们于2019年2月24日星期日晚上,在松山湖学生社区走访学生宿舍。

undefined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主任就学业成绩、人际关系、心理健康等方面,与学生们交谈,并强调学习是重中之重,同学们要认真协调学习与兴趣的关系,学习较好的同学要在宿舍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老师们并对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提出要学会总结梳理各科目的重难点,各个击破,面对不懂的地方要多向身边的同学、老师请教,做到不耻上问,鼓励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的原动力,从根本上杜绝挂科现象的发生。要珍惜大学的同窗情谊,处理好大学中的人际关系。

undefined

    要及时关注自己的内心,要学会及时运用向他人倾诉、做自我调节、多运动等方式进行调节。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关爱,新学期大家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为电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