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5-16

校友专访 | 走进校友企业,汇聚桃李力量

建校二十九载,桃李芳香,润泽南粤。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学院的情感,搭建校友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实现学院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四月伊始,电智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尹少锋、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黄清优一行,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4月1日,走访了东莞市云天贸易有限公司(91届北航自控李雪标校友)、东莞市肇然贸易有限公司(95应用电子江浩然校友)两家校友企业。4月28日,走访了东莞市化建有限公司(93通讯技术班缪日强校友)、广东铁网通信有限公司(99电子信息工程利耀林校友)两家校友企业。

 

(东莞市云天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肇然贸易有限公司)

 

(东莞市化建有限公司)      (广东铁网通信有限公司)

尹少锋向校友介绍了电智学院第二届校友会换届工作安排、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校友们能够在日后的校友会工作中,能安排更多的交流机会,多提宝贵意见,集思广益,把校友会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黄清优对近年来电智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述,着重对目前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领域作了详细介绍,并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心怀母校,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校友在交流中都对学院校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学院对自己求学时期的培养,以及对就业创业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建设和校友会工作。大家在交流中就完善校友信息库、加强校友交流和联系、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积极献言献策,为校友会工作提升和赋能,助力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最后校友和老师分别合影留念,一起喊出了“志当存高远,无愧电智人”的口号,对我院师生送上由衷的祝福。

 (初审:车梦瑶;复审:邓慧芬;终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