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5-26

IC行业发展现状 ——中国"芯”机遇

为提升学生专业和就业技能,加深学生对IC行业发展的认识,5月18日下午,我院特邀请东莞市长工微电子有限公司就IC行业发展现状 ——中国"芯”机遇作专题讲座。到场嘉宾有东莞市长工微电子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叶广华、测试部经理卓惠佳和行政及人事经理梁晴怡,讲座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卢贵主教授主持,18级电子信息工程系的一百三十余名同学参加。其中,叶广华经理是电智学2015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

叶广华经理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毕业生的就业情以及半导体行业发展现状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卓惠佳经理产品开发流程方面等为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讲座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发展平台020与机会等问题与经理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经理一一耐心的解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坚持”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实现自我价值与目标。讲座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芯片研发是半导体产业最核心的部分,“中国芯”未来值得期待!本次讲座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半导体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拓宽就业思路

撰稿:黄凤鸣;一审:邓慧芬、车梦瑶;二审:卢贵主、梁意红;三审:胡耀华;终审:叶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