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9-24

电智学院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军训生活中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9月24日晚上七点半,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在学校礼堂举行了2019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对在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学院党委书记邓成良教授、电智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各连队指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在场师生观看了电子相册,共同回顾了军训期间的点点滴滴。随后,学院学工办主任吴猷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

颁奖环节,吴猷老师、邓慧芬老师、朱芳老师、袁旺老师、廖春萍老师等对院级标兵、军训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校级标兵等获奖个人进行逐一颁奖。

邓成良书记对代表电智学院参加新生拔河比赛并取得冠军的全体成员进行了表彰,并与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邓成良书记作了讲话。他表达了对参训师生的高度肯定,为在全体参训师生的努力下,电智学院获得了新生军训队列评比第一名、新生军训歌咏比赛第二名、新生拔河比赛第一名等多项荣誉感到骄傲,并希望全体新生能继续秉承良好的习惯和作风,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展现电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度过精彩的大学四年。

杨洋/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