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11-22

角逐体力 较量智慧 2021年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二届定向越野大赛顺利举行

11月20日下午,由校团委、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研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校学生会主办,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承办的东莞理工学院第十二届定向越野大赛在松山湖校区举行。全校共有434名选手报名、10个学院代表队伍参赛。本次比赛旨在开拓新的运动形式,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和运动热情,让学生熟悉校园,用脚丈量土地,用心感受校园文化气息。

学校党委学研工部、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吴猷进行了赛事动员和赛前培训。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项目:短距离定向男子个人赛、短距离定向女子个人赛和团队定向赛。其中,个人赛的选手需按照地图指示的顺序完成打卡任务。团队赛中,队伍的所有成员需到达每个必打点,每个自由点必须有至少一名成员到访。三个项目最终成绩均按照同组别时间长短进行排名,用时最短,成绩排名越前。

 

 

比赛中选手们顽强拼搏、突破自我、迎难而上,展现了莞工学子昂扬向上、勇于拼搏、敢于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选手们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个人赛前六名、女子个人赛前六名和团队赛前六名最终脱颖而出。

吴猷、邓慧芬两位老师分别为获得短距离定向个人男子组、个人女子组,以及团队赛组颁奖并合影留念。精彩的定向越野大赛拉下帷幕,赛场上矫健的身影,成了最靓丽的风景线

 

  

定向越野是集运动与智慧于一体、趣味十足、精彩纷呈的比赛。参赛者不仅能享受刺激的比赛过程,还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通过队员间的相互鼓励、共同进退,闯过一道又一道的难关。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赛场上的追梦莞工人,为我们展示出了莞工学子蓬勃朝气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越过艰难险阻,向前向前,永不止步!

(撰稿:黄耀燊;初审:车梦瑶、张东;复审:邓慧芬;终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