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2-09-19

电智学院2023年硕士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9月12日晚上,我院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顺利召开2023年硕士招生宣讲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院胡君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胡耀华和钟增培博士出席本次会议,10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胡耀华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科研团队及科研条件、招生学科情况。他着重从学院研究生学位点及导师队伍、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及科研方向、学院的研究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钟增培对我院研招考试科目和参考书目进行了介绍,同时讲述了学校在奖助学金、住宿费用的标准和类别,并为学生分享从考研初试、复试方面分享了个人的备考经验,他鼓励学生保持好心态以取得好成绩。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院领导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加深了广大考研学生对我院的学科发展,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的了解,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招生政策,进一步激发大家的报考热情。

(初审:车梦瑶;复审:胡君;终审: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