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0-01-03

规范教学行为 推进教学工作——电智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1月2日下午,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教学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分管教学工作的任斌副院长、分管评估工作的宋跃副院长以及近5年内入职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0ea7d9e3aec42490cdab4dd7f707f3

本次会议旨在规范教学行为,推进教学工作。近期,学院领导就教学工作作了进一步的部署,为深入落实教学管理工作,新年伊始就考试注意事项、教学大纲注意事项在会上进行了座谈交流。

分管教学工作的任斌副院长首先从“考试注意事项”、“教学大纲注意事项”二个方面提出了教学管理的具体要求,并就如何落实这2项教学常规工作和如何进行具体的实践操作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和指导,强调了教学环节规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明确了今后教学要以规范化的日常管理为抓手,建立和完善学院教学规范体系,以确保教学各环节有序规范运行。

宋跃副院长从管理评估工作的角度,以考试注意事项为主线,紧紧围绕评估工作中涉及到的各项要求,再次对考试注意事项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每位教师平时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教学行为。

8793878266732319f471cd66b277736

本次会议是2020年我院教学工作的重要开局,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优化教学运行机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