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4-28

物理与光电系召开2021年春季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4月26日下午,物理与光电系召开2021年春季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新进教师培训、系的事务性工作部署等事项进行了探讨。

会上,老师们首先就光电专业学生的学风以及在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刘晔主任对年轻教师的讲课情况提出期望,提议要进行物理与光电系的文化建设,并对“一流专业申请”事项进行部署。何林老师分享了她对线上线下讲课的教学模式的看法和经验。陈晓涌老师则提供了汕头大学的一些教学模式和方法供我们借鉴。

通过这次座谈会,老师们了解了系里教学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方向,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物理与光电系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思路。

 

1 物理与光电系老师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 刘晔老师在部署未来的工作方向

 

3 何林老师在分享线上线下的教学经验

(撰稿:刘晔;初审:车梦瑶;复审:胡君;终审: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