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10-30

第九届信号设计及其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10月24日,第九届信号设计及其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国际研讨会(The 9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Signal Design and its Application in Communications, IWSDA 2019)在东莞理工学院学术会议中心顺利闭幕。

IWSDA是一个为国内外信号设计及其应用领域(包括编码理论、密码安全、以及网络通信等)的专家学者和博士、硕士研究生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分享信号设计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信号设计的研究与应用所面临的关键性问题和研究方向,会议旨在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通信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本届IWSDA会议于10月20-24日期间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由东莞理工学院主办,IEEE广州分会、西南交通大学、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承办,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IEEE Fellow韩永祥教授团队组织。会议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挪威等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共80余人,发表论文共计44篇。

(马宏伟校长欢迎致辞)

东莞理工学院马宏伟校长在开幕式上作欢迎致辞。马校长向参会者讲述东莞理工学院学校概况,并欢迎各位参会者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191024110221

(Pramod K. Varshney教授特邀报告)

(Tor Helleseth教授特邀报告)

 

(黄永成教授特邀报告)

(Sihem Mesnager教授特邀报告)

本次特邀嘉宾有来自美国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的Pramod K. Varshney教授(IEEE Fellow)、挪威卑尔根大学(University of Bergen)的Tor Helleseth教授(IEEE Life Fellow)、香港中文大学的黄永成教授(IEEE Fellow)以及法国巴黎第八大学(University of Paris VIII)的Sihem Mesnager教授。他们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与参会人员分享他们的学术成果,并探讨信号处理、编码理论、密码安全、以及网络通信等领域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025181904

(参会人员访问东莞红色教育基地——虎门鸦片战争纪念馆)

会议期间,华为松山湖基地邀请会议专家及学者参观访问,更好地促进我校与华为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与会人员也参观了东莞红色教育基地——虎门鸦片战争纪念馆,外国嘉宾深刻第感受到了东莞的文化历史及风土人情。

在会议闭幕时,韩永祥教授发表致谢词,由衷感谢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同时预祝下一届IWSDA会议在英格兰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