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5-13

深圳乐生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交流

5月12日下午,深圳乐生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谷树森总经理率公司技术人员前来我院交流合作事宜我院副院长任斌教授及部分老师参与接待工作。深圳乐生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系广东乐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清洁及智能家用电器系列产品研发的高新企业。

谷树森总经理一行在任斌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学生创新实验室和粤港机器人学院,对学生们较强的动手能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我院着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谷树森总经理与我院老师就校企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诚恳而深入的交流。古树森总经理表示学校的创新创业条件优越,希望借助学校的平台提升企业技术实力,并期待能够与我院在人才输出、技术攻关等方面达成具体合作。

任斌副院长对深圳乐生机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院交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协同创新,资源互补,提升校企平台的融合度和培训的契合度,更好地服务于产业,做出品牌,为企业发展培养后备技能人才。

(撰稿、初审:李艳霞;复审:任斌;终审: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