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7-21

市企业科技特派员团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和技术交流

学校假期的开始正是科研团队忙碌的时候,为稳步推进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7月17日上午,市科技特派员团队王红成教授、黄晓园实验师前往对口企业东莞市普密斯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开展深入调研及技术交流。东莞市普密斯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林、技术总监谭总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就企业技术需求、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特派员项目主要研发指标、工作进度及分工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公司相关人员陪同科技特派员团队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及研发实验室,并向团队展示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前沿产品。此次交流活动为科技特派员项目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这是团队第4次到访企业并就该项目的开展内容进行交流。此前双方已就晶圆检测光学系统研发、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开展了合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该科技特派员项目《基于远心镜头的晶圆表面缺陷检测关键技术研发》于2021年1月申报,于2021年7月正式获得立项。表面缺陷检测是半导体晶圆加工质量监控流程中重要的环节,项目的顺利开展对行业的技术推动以及公司的业务扩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黄晓园;初审:李艳霞;复审:任斌、刘晔;终审: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