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7-26

物理与光电工程系到鑫展光电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721日上午,物理与光电工程系刘晔主任、周飞副研究员、黄晓园实验师前往大岭山镇东莞鑫展光电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东莞鑫展光电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万灿、财务总监高总以及人事经理奉总热情接待了刘主任一行。

交流会上,公司副总经理万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以及发展历程。双方就企业的人才招聘、校企人才培养、产学研项目等进行深入的交流。会后,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刘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的生产线、研发实验室。

本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双方一致同意后续陆续开展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申报以及联合开展科研项目试验测试等合作

 

 

据了解,东莞鑫展光电有限公司为深圳市高展光电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其母公司成立于201410月,总厂房面积24000m2201610月,在东莞大岭山镇成立鑫展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LCM模组、电容式触摸屏的国家级高新科技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与智能穿戴、儿童玩具、车载、智能家居、医疗健康、手持仪器、工业设备等。

撰稿:黄晓园;初审:李艳霞;复审:任斌、刘晔;终审: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