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4-15

志愿传承,继往开来——电智志愿站举办志愿传承大会

    2019年4月13日下午14:30-17:00,莞工电智志愿站联合东莞理工学院雨露助残志愿服务队在学生中心A109举办了两年一度的志愿传承大会。

    从早上九点开始,志愿站和雨露的干事分工合作,搬运物资、布置现场、调整设备、彩排节目......从墙壁窗户的装饰到会场各种物品摆放,从PPT细节修改到影响设备的调整,工作人员认真地布置着传承会会场。

(工作人员在布置会场)

    下午一点,工作人员穿上志愿服到学校门口和学生中心门口为师兄师姐们引路。志愿站和雨露的老干事们陆续到达会场,遇见熟悉的伙伴兴高采烈地聊了起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师兄师姐们在会场门口签到)


(师兄师姐们在开心聊天)

    下午14:30,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在介绍重要与会人员后,播放一段经过精心制作的回顾视频,视频回顾了从2008年到如今十多年里,电智志愿站和雨露志愿服务队经历的发展、属于每一届志愿站的开心和精彩。往日的一幕幕呈现在大屏幕,现场的气氛有着开心、有着怀念。当思绪飘飞之时,回顾视频不知不觉已经结束。

(播放回顾视频)


    接下来是志愿交流环节,雨露7.0队长徐铖师兄、20届志愿站主任许凌远师兄、雨露4.0队长何向东师兄、现任志愿站主任吴诗婷师姐分别上台发言。从志愿到学习工作、从经验分享、回忆总结到志愿站和雨露的建设发展,老干事们的发言让大家收获颇多、感触良多。在发言结束后,老干事们为现场的干事们解答疑惑。

(师兄师姐为干事解答疑惑)


(志愿站干事在提问)

    提问结束后,志愿站干事和雨露干事为师兄师姐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动听的歌曲《答案》、充满欢乐的小品《相亲》和《志愿者》、承载着两代志愿人回忆的《手牵手+和你一样》......还有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参与的师兄师姐和干事们积极配合交流,促进了感情。现场气氛充满欢乐。最后,随着主持人的谢幕词及合照快门落下,本次志愿传承大会圆满结束。

(雨露干事在演唱歌曲《答案》)


(志愿传承大会大合照)

    本次志愿传承大会以志愿交流为主题,联系了志愿站和雨露服务队往届干事的感情,交流了志愿站和学院志愿活动发展的意见和想法,给电智志愿站和雨露志愿服务队的一代代志愿人创造了志愿交流和经验分享的机会,让电智志愿站的传承和发展变得更好为目的而开展。

    志愿传承,继往开来,电智志愿,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