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3-29

让世界充满爱——3月关爱明昕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春天的脚步渐渐靠近,万物复苏,孩子们对动物世界必定抱有满腔的好奇。为此,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的志愿者们于2019年3月28日又一次造访明昕,开启一趟关于动物的快乐之旅。

当日下午13点,志愿者们在理工北门上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明昕。按响门铃,与老师打过招呼,穿上志愿服、洗手,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而与往常不同的是,今天云尊集团顺喜爱心莫义安东莞团队也造访明昕,与我们一同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

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熟悉之后,便开始了第一个节目。第一个节目是由志愿者们带来的话剧表演《疯狂动物城》,志愿者们表演的树懒、兔子警官以及狐狸都栩栩如生。接着小朋友们为志愿者带来舞蹈表演《咋了爸爸》,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引起全场的阵阵鼓掌。而之后,便是手工活动了。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每个小朋友都完成了动物纸杯以及动物折纸,一只只可爱的小猫,呆萌的小猪踊跃于小朋友们的手上。好奇心极强的小朋友们也仔细地比对每个小动物的不同并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通过动物主题活动尝试让明昕的小朋友们关爱动物,也希望明昕的孩子享受这欢乐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