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5-13

同拥志愿心,共行善之举——院志愿站与广东医科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交流

   为了促进莞工电智志愿站与广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交流、提升两部门的志愿服务水平,东莞理工学院电智志愿站与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5月12日9:30-16:30在莞工学生公寓下沉广场联合摆摊,开展志愿服务交流。

  在联谊活动中,两部门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特色设计了电路板焊接、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以及好玩的黏土捏制公仔等活动。尽管当天烈日炎炎,但还是吸引了不少同学来到活动现场体验。

 

同学们体验测量血压血糖

 

 

体验焊接电路板

 

捏制的可爱黏土公仔

    在联谊活动中,两部门的志愿者的聊天从部门活动到活动感受、从大学生活到专业知识学习,欢声笑语不断从摊位传出,拉近了两部门之间的距离,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许多。

广医青协志愿者为莞工的同学测量血糖

    同拥志愿心,共行善之举。以摆摊服务同学、以交流促进志愿服务,愿莞工电智志愿站与广医青协的友谊长存。


定格这美好时光——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