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4-27

让快乐时光永恒——4月电智志愿站关爱明昕听障儿童志愿活动

    2019年4月26日,东莞理工学院电智志愿站的志愿者们再次在东莞市明昕言语训练中心开展以“跳入夏日,让时间永恒”为主题的明昕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志愿者们从莞工松山湖校区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顶着烈日来到了活动地点。在活动进行一系列准备后,志愿者们迎来了今天的小伙伴——刚刚结束午睡的明昕孩子们。

(志愿者到达明昕言语训练中心)


 

(志愿者在迎接孩子们)

    孩子们叽叽喳喳地跑到志愿者们的身边,活泼得像快乐的蓝精灵。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熟悉起来后,然后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几位志愿者为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小跳蛙》。志愿者们蹦蹦跳跳的动作逗乐了孩子们,一些小朋友还随着音乐节奏和志愿者们一起跳了起来。接着,小朋友们也为志愿者们表演一段好看的舞蹈。

 

(志愿者们在表演《小跳蛙》)

 

 

(孩子们给志愿者们带来表演)

    紧接着就是手工实验,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在圆圆的纸盘上做出了有趣的时钟和可爱的愤怒的小鸟。手工还包括好看的3D拼图,小朋友和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完成了复杂但精彩的拼图。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照)

    手工,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也让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更接近,给这酷热的天气带来了温馨。相约明昕,让快乐时光永恒;关爱明昕孩子,电智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