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7-05-02

2015.05.01 北京赢销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赢销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 BD经理/储备人才

【岗位职责】

1.客户开发:根据公司发展政策和目标,寻找合作品牌与经销商

2.区域拓展:确保区域内平台的市场拓展顺利进行,线下门店使用数量、线上单量和交易额。

3.客户维护: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生意回顾与数据分析,制定新的发展计划与目标

4.沟通协同:保持顺畅的跨区域和跨部门沟通,新业务/新政策落地管理与结果把控

【任职资格】

1、接受应届生报名,男女不限,性格开朗,能接受出差;

2、对互联网销售感兴趣,对快消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3、抗压能力强,有强烈进去精神,重视团队合作;

4、具有优秀的谈判能力,思维敏捷,善于与人沟通;

5、薪酬:4k-6k,五险一金以及其他公司福利

工作地点:广州/东莞

有意者将简历发送至:zengxiaojie@winchannel.net

联系人:曾先生 1304970987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粤海天河城A塔9楼

【公司简介】

北京赢销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搭建“一体化”无缝隙营销管理决策平台,整合渠道经销商、终端门店、供应链、业务团队管理等多层业务信息,全方位提高企业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和决策效率。公司近几年获得高速发展,服务已拓展至亚太58个国家,并拥有非常坚实的客户基础。服务过的近百家客户涉及消费品各个行业,包括日用品,化妆品,医药,食品,手机电信,运动服装等,其中既有世界500强,也有大型国企和民营企业。

惠下单是公司今年推出的全新产品,主要致力于快速消费品行业,为国内外一线知名快速消费品厂家提供信息管理系统,目前主营业务专注在联合各个快消知名品牌向零售商店推广终端店自主订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