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7-05-09

2017.05.09 沃特检验集团

沃特检验集团(以下称WALTEK),2003年在中国特区深圳创立,2004年7月-东莞分公司成立;截止目前沃特在中国有8家分公司(分布香港、佛山、宁波、苏州、中山、成都)各个城市,500多人的专业团队,投资了6000多万。是专业从事进出口商品检测、技术咨询、产品认证服务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公司目前通过的认证有:CNAS、CMA、CQC委托检测实验室证书、CPSC、UL、EPA、AQSIQ、CSA、ELI、EMSD。可提供销住世界各国的产品的测试及认证服务,确保产品在安全、电磁兼容、化学无毒性、能效及可靠性等方面均达到国际标准要求。公司引进了一大批德国,瑞士,美国,日本的先进检测设备,每年为超过3000家的客户提供检测认证及验货服务,服务品质与口碑广受客户赞誉,名列于检验检测行业的领先地位。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在检验、测试、认证、风险评估及技术咨询服务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降低客户及其供应链的运营风险和成本,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人类生命、健康、环保、节能而服务。

我们的愿景: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成为检测行业最有价值的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之一。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全社会招聘英才!欢迎加盟!

image002.jpg

工作时间:每天7.5小时。

*公司福利﹕

1.薪资/晋升﹕按能力、工作年限、及市场行情从优叙薪,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満,视表现进行调薪,一年一次普调及不定期视能力及贡献调整工资;

2.年终奖金﹕公司年终设有年终奖,年终奖金依员工全年绩效考评成绩(金额为月薪的1-2倍)于年终时统一发放;

3.节假日﹕根据国家政策提供所有法定假期,如婚假、产假、产检假、陪产假、丧假、病假、年假、月经假等等。

4.食 宿﹕包吃,不提供住宿,住房补贴。

5.保 险﹕按国家相关规定为员工购买5险一金,另外加商业保险。

6.康 乐﹕不定期组织员工扩展活动,年度全员旅游、年终尾牙。

7.培训/发展﹕公司建立完善的培训机制,不定期开展外部培训/内部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以提升管理水平及专业技能﹔公司为配合雇员意向及能力之发展,公司允许资深雇员于各事业部之间灵活调任。

8.公司办公环境宽敞、干净、舒适,食堂以及办公室装有中央空调。

9.其它福利:三八妇女节,后年开工,员工生日,端午节,中秋节均有50元福利。

10.公司设有独立的员工活动区,里面有乒乓球、台球桌,打羽毛球场地。

*地理位置:东莞市东城创意产业园。

1.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区主山振兴路333号东城创意产业园A栋F301;

2.附近公交站:塘边头站

3.具体路线:

(1)从石碣路口坐47路到塘边头站下车,右后边即是的产业园大门,进大门往右走50米即到公司一楼;

(2)可直接导航东城创意产业园,进入工业园大门后往右走50米即可到公司一楼。

招聘相关请联系本人陈小姐13532465181 QQ:995935656。办公室电话:0769-2268699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