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7-05-25

2017.05.25 东莞市创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东莞市创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宏丰益旗下国内华南总部, 位于东莞市南城中心区,成立于1999年,取得三菱电机授权特级代理商资格,是三菱电机指定FA售后服务中心,2011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深受南城区政府重视,是极具有潜力的广东省民营企业。东莞市创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具有活力的优秀团队,具有广阔发展空间平台,因公司扩大业务规模,极需有志之士加入!共赴美好未来!

公司福利: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晋升空间。

2、提供五险一金。

3、每月发放餐饮补贴。

4、提供员工集体宿舍。

5、5天半工作制,正式职员享有带薪年假。

6、不定期开展职员内部高级培训和户外拓展。

7、定期组织职员体育锻炼、户外爬山、聚餐、郊游等集体活动。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黄金路1号东莞天安数码城A1栋1309

联系电话:莫小姐0769-23099020-215

软件开发工程师

岗位要求:年龄不限,本科学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英语良好,要求必须掌握使用Windows界面应用程序工具开发软件。

岗位职责:

1、使用Windows图像形界面应用程序开发(C++开发工具,Pascal语言开发工具等编程语言基础),开发基于工业控制类应用为主,包括机器视觉,有同事辅导开发。

2、辅助处理日常关于电脑周边维护。

3、面试建议带有本人设计的软件界面展示或图片,以更快了解你的能力。

请投简历:hanovichr@163.com

欢迎应届毕业生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