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0-11-17

电智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 ——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11月15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A109顺利召开!参与此次活动得有:团委书记邓慧芬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清优老师与电智学院第26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奏唱团歌。歌声激荡着我们朝气蓬勃的内心,我们唱出的是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和骄傲。

接着,团学学生副书记黄泽滢对团学上学年工作总结。她从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和组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团学过去一年的有关情况,并说道:分工要细化,工作要落到实处,通过一次次总结和反思,不断进步,积累经验,从而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相信我们一定能共同成就一个更好的团学!

 

继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艳瑕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她从招新、培训和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新学期的有关情况,并提出:我们以后还会面临很多挑战,对个人更高标准的要求是挑战也是对个人的考验,相信各部门的凝聚力会越来越强,工作能力会不断提升,大家会朝着更好的方向不断发展!

紧接着,工作人员代表王笑进行发言。她说,创新是在稳步前行中的大胆突破,换种角度让事情得到更有效地解决。初心是做事的出发点,只有这样才能让所有人的气力用在一个正确的方向,实现集体的共赢。我们勇于创新,不拘于一方天地;我们不忘初心,共创电智和谐大家庭!

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潘青烨作工作展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打造职能作用明确、学生代表性广泛、队伍作风严实、工作效能彰显的优秀集体为主要目标,制定以服务同学为本、锻炼自身为要的工作计划。相信团学未来更加辉煌!

接着,邓慧芬、黄清优两位老师为团学骨干颁发聘书,团学骨干宣誓,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为学校建设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黄清优讲话。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黄清优老师提出:团学青年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勇于成为思想引领的那一个点,去带动更多的面;团学青年要谨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严守纪律,成为社会正能量的一面旗;团学青年要在实践中培养才干、塑造自我,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