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3-26

喜报|我院荣获2020年东莞理工学院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3月24日,第十六期“学思讲堂”暨2020年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松山湖校区学生中心A110举行。会议表彰了在2020年东莞理工学院文化艺术节中表现优秀的三个学院,其中我院荣获2020年“优秀组织奖”。

自学文化艺术节开展以来,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积极打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良好环境,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文艺活动中,并承办了“第十一届定向越野大赛”。电智学子积极进取,用歌声画笔,用奔跑和汗水,书写火热青春,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思想和才华,加深了大家对美好校园生活的理解与热爱。

文化艺术节是一个提供展现学生才华的平台,我院将继续鼓励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创新创造,积极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继续展现电智人的魅力与活力!

(一审:车梦瑶;二审:邓慧芬;三审:梁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