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6-04

校友会动态│我院校友会换届圆满完成

5月29日下午,我院校友会换届大会在莞城隆重举行。学校创校校长张遐龄,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历任领导李光远教授、余成教授、杨雷教授、胡耀华教授、张宗念副教授、邓成良教授等教师代表,各届校友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1997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王爱卿校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胡耀华首先代表学院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向校友致以诚挚问候,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创新科研等方面的最新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效、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胡耀华表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第一届校友会秘书长江浩然校友从联动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开展校友特色活动、宣传校友报道和校友捐赠助学五个方面,报告了首届校友会工作情况。学校校友事务部部长王明波宣读了《关于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校友会换届的批复》。主持人宣读了《东莞理工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名单》,胡耀华向新一届校友会终身名誉会长、名誉会长、荣誉会长、会长颁发了任职证书,新任校友会会长庾伟洪向荣誉校友、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监事等颁发了任职证书。

会长庾伟洪校友做了就职发言,他代表广大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向为校友工作做出贡献的人致以感谢。母校是每个校友成长的摇篮,连着我们每个校友的心。他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努力地做好牵头人,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通过加强宣传,建立和完善校友信息库,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构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凝聚校友力量。

在由学院领导及老师精心设计、以电路图为主背景、体现了电智人的专业元素和特有浪漫情怀的签名墙前,校友们一一签名,并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

 

新一届校友会将进一步秉承我院“厚德明理,求是创新”的院训,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络,扎实推进校友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整合校友的优势资源,积极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创造条件,助推学院和校友实现共赢发展。


(撰稿:洪镜旭;初审:邓慧芬、黄清优、车梦瑶;复审:梁意红;终审: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