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1-03-24

电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全院学习

 

3月11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在8A103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耀华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动员,本次宣讲报告由马克思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肖凤良副教授导学第一次全院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胡耀华做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党史是中国近现代史上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耀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成洪波在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开展党史学习时,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他强调还要切实落实将个人奋斗有机融入教育事业发展当中,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上,肖凤良主任结合党史发展脉络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次伟大飞跃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随后,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钥--以人民为中心进行了讲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他希望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切实做到认真学习领会,积极学思践悟,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督促指导积极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十四五”规划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