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22-06-28

电智学院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史料纪念品

6月24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一份史料纪念品。今年正值母校建校30周年,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校友会找到1991年3月2日出版发行的《东莞市报》(报上刊载有东莞理工学院主教学楼落成的新闻报道),并将其制作成金箔版本捐赠给母校。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理事长李忠红,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校友会会长庾伟洪,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琼,校友办主任崔学海,电智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胡耀华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电智学院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史料纪念品

庾伟洪表示,通过这份纪念品表达校友对母校的祝福和拳拳赤子之心;一是有故事,让人回忆起30年来的风雨历程;二是有纪念意义,成为母校和校友心心相印的纽带;三是有收藏价值,如母校和校友的情谊一般久久传承。

邹琼向庾伟洪颁发《捐赠证书》

李忠红表示,这一份史料挖掘与制作成金箔,是校友们用心用情之作,更是校友的母校情结的体现。我们要强化校友工作者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真心实意地为校友服务,用心用情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撰稿、初审:张友炳;审:梁意红;三审: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