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3-17

【讲座预告】台湾新竹交通大学谢欣霖教授讲座:3GPP 5G控制信道极性码

讲座主题

3GPP 5G控制信道极性码

主讲嘉宾

谢欣霖教授

讲座梗概

介绍极性码的基础知识,从实际通信系统的可靠性序列设计、速率匹配、高阶调制、早期终止等方面对极性码的优点,作用进行讨论,并介绍3GPP和5G通信的联系,探讨其他研究课题。

嘉宾简介

谢欣霖教授分别于1999年及2001年于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取得电机工程理学学士及理学硕士学位,并于台湾新竹交通大学通讯工程系取得博士学位。2002年加入台湾工业技术研究所,从事基带通信算法的研究。2005年加入Sunplus Technology Company Ltd.,参与设计EDGE、WCDMA、HSDPA、LTE等通信系统的基带算法。2010年加入新台北市台北大学通讯工程系,现任副教授、系主任。

讲座时间

2019年3月22日(五)下午4:30-5:30

讲座地点

9B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