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6-23

校园开放顺利举行,电智学院尽展风采

6月22日,学校一年一度校园开放活动顺利举行,电智学院咨询点吸引了不少应届高考生和家长的关注。

上午电智学院院长孙元章,校人力资源处处长、机器人学院院长、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胡耀华,电智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成良以及其他学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两办负责人还有部分教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开放日当天,电智学院不仅开放了西门子工业领域、先进自动化技术联合实验示范中心等部分实验室和科研场所,供学生和家长对实验室的参观,而且在9B205展示了学生竞赛获奖情况、专利、论文等成果,在图书馆广场展示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作品、学生课程训练作品、学生课外制作作品等。

本次校园开放日不仅展现了办学成果,提升了学院的公共形象、增进了家长与学院的交流与沟通,更帮助了考生与家长更全方面、深入地了解学院的师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情况,为考生报考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杨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