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5-24

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教育总监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5月23日上午,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教育总监Dora Smith女士一行来到我校参观访问,并与智能制造学院的教师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胡耀华、副院长任斌参加相关活动

 

Smith女士一行参观了我校与西门子工业软件共建的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并详细了解了创新中心是如何服务于当地政府、当地企业以及人才培养,高度赞扬了本地合作伙伴在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对与东莞理工学院合作的支持力度会进一步加强。

 

随后,Smith女士一行参观了电智学院的西门子自动化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开设课程、依托实验室开展毕业设计、承办和参加西门子杯大赛等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在与智能制造学院师生的座谈中,Smith女士详细了解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开课情况,与师生一起探讨如何利用西门子工业软件的教育资源优势,与当地企业深入结合,为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做好服务。Smith女士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西门子工业软件与美国及欧洲合作的教育模式,为莞工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

据悉2017年10月,经Dora Smith女士最终审核签字同意,西门子工业软件向我校捐赠了商业价值5300多万元的工业软件用于教学。目前智能制造学院共开设12门西门子工业软件特色课程,涵盖设计、仿真、工艺、制造等工业全流程知识领域,为同学们打开视野,铺平了就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