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05-26

【电智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10周年相聚莞工畅叙情谊

5月25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党总支组织2009届校友10周年返校活动在松山湖校区开展。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校园,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

                                             

座谈会上,学校校友办主任崔学海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情况,指出学校从2015年来的高速发展和变化,跟每位校友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充分利用母校优势资源和平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表示母校永远欢迎大家经常回来走走。

电智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成良代表电智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在过去20多年里,学院从专科到本科,再从本科发展到今天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等,离不开校友的帮助和支持。他热忱希望校友们在百忙中常回“家”看看,常来母校走走,见师长,会同窗,叙情谊。

校友们也逐一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奋斗经历和工作心得。2009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代表苏永强、通信工程专业校友代表彭弼山、光信息专业校友代表王壮华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对学校十年来的建设情况引以为傲,表达了身为莞工学子的自豪感和对莞工越来越好的美好祝愿。

校友们还在电子楼的校道旁,共同栽下希望之树,表达了对学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真挚祝福和对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的期望。随后,回到了上课的地方——教室,举行时隔10年之久的班会,大家互相交流了自己近十年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当年的青涩纷纷涌上心头,仿佛回到了10年前,课室充满着欢笑。

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天的时间稍瞬即逝,虽然又将离开校园,但是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期待下次的相聚,更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