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时间:2019-11-01

电智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10月31日下午,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在8A103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对本次评选中符合资格的候选班集体进行现场评选。本次评选会由电智学院学工办主任吴猷老师主持,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全院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评选会。

经过第一轮材料的资格审核,本次评选会共选拔出来自2017级、2018级共15个班级参与现场评审。为了能够全方位地展示班里同学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让现场的评委老师及学生代表一起见证一个班集体的成长,各班代表以最好的面貌、最好的状态向老师、同学们展示了本班获奖情况、学习风貌、集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各班代表不乏风趣的演讲,使得评选会中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会议的最后,各班学生代表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评班级进行了投票。

据悉,学院评奖评优领导工作小组将结合各班提交的参评材料及评审会现场展示投票情况,推荐产生7个先进班集体,具体名单将于近期进行公示。